Monday 24 March 2014

R.I.P MH370

R.I.P MH370
为马航MH370哀悼

根据纳吉最新的宣布,正实马航MH370已遇难。为此,特表哀悼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ttp://www.malaysiakini.com/news/258081

搜寻马航MH370失联班机今晚出现突破发展。首相纳吉宣布,最新得到的资料显示,这架班机已在南印度洋结束航程。

首相是今晚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临时召开记者会,宣布这项不幸消息。

“我以万分难过的心宣布,根据这个新的资料,MH370航程已在南印度洋终结。”

(It is therefore with deep sadness and regret that I must inform you that, according to this new data, flight MH370 ended in the southern Indian Ocean.)

政府是在今晚通知媒体,临时召开这场新闻发布会。这也是马航航班失联以来,纳吉出席的第三场发布会。纳吉今晚只是照稿宣读,并没有接受媒体的提问。

以下是纳吉文告全文:

今天傍晚,英国航空意外调查局的代表向我汇报。他们告诉我,负责提供卫星数据,并点出北部与南部地带的英国公司Inmarsat,一直对有关数据作进一步计算。他们利用一种过去在调查这类案件中不曾使用的分析方式,得出更多关于MH370客机的飞行路径。

根据他们新的分析,Inmarsat和英国航空意外调查局得出结论,MH370客机沿着南部走廊飞行,而它最后一个位置是在印度洋中间,即珀斯西边。

这是一个偏远的地带,距离任何降陆地点都远。因此,我以万分难过的心情,必须告知你,根据这个新的资料,MH370航程已在南印度洋终结(ended in the southern Indian Ocean)。


我们明天将举行记者会透露进一步的详情。在此之前,我们要尽快地告知你们这项最新发展。我们基于公开和尊重家属,即引导这次调查的两大原则来分享这项资讯。

马航已将这项消息通知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属。对他们而言,过去数周无疑是他们心碎的时光,我知道这项消息是更加令人难以接受。我呼吁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,同时允许他们在这个艰苦时刻能拥有私人的空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