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y 2014

使用方便的MPSJ网页投报服务

使用方便的MPSJ网页投报服务

梳邦市议会(Majlis Perbandaran Subang Jaya)官方网页相当方便。我说的主要是投报(Aduan)的部分。

我认为,MPSJ将投报的类别分类出来,让人很容易针对事项作出投报。

至于效率如何,我还相当满意。记得那天凌晨12时,我投报关于灌木丛阻挡驾车视线,第二天早上8时上班,灌木丛就被清除了。

另外一个关于住宅区内有罗里乱倒垃圾,使垃圾堆积的问题,MPSJ也只用了3天时间,就将地方清除干净,还种上些花草。

事后,MPSJ还会邮寄信件到你住址,告诉你关于投诉的进展。坦白说,有种受宠若惊,难以置信的感觉。

我认为,这些事情,投报的多,对我们好,对MPSJ也好。

MPSJ官方网址
MPSJ投报网址

MPSJ投报 MPSJ投诉 MPSJ Aduan Majlis Perbandaran Subang Jaya
MPSJ投报网站。


MPSJ投报 MPSJ投诉 MPSJ Aduan Majlis Perbandaran Subang Jaya
将投报的部分分类,让民众更方便归纳和投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