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April 2013

要对国阵“感恩”!!!

要对国阵“感恩”!!!


国会解散,“终于”大选来了。

友人在外国,坚持回国投票。

说“要是这次能变天,我希望能亲手送国阵一程”。

说得正义凌然。

当然,我也很赞同。

很多国阵领袖不明白,为何人民如此咬牙切齿,迫不急待要把他们换下来。毕竟,它们多年的努力,尤其是争取独立,人民要感恩啊!!!

我想,人民就是要感恩,不辜负国阵先辈的努力,才要把你换下来。

为什么,因为现在国阵和以前国阵大大不同。



以前的国阵为人民,现在国阵为朋党。
以前国阵团结人民,现在国阵分裂人民。
以前国阵让种族和谐,现在国阵让种族紧张。
以前国阵爱国,现在国阵爱钱。
以前国阵为正义,现在国阵为生意。
以前国阵满腔热血,现在国阵满腹肠肥。



国阵先辈要活到当下,恐怕对自己的当年的政党失望透顶,没眼睛看。

因此,为了感恩国阵,为了国阵先辈的努力,我们要“换”!!!


国会解散,“终于”大选来了。  友人在外国,坚持回国投票。  说“要是这次能变天,我希望能亲手送国阵一程”。  说得正义凌然。  当然,我也很赞同。  很多国阵领袖不明白,为何人民如此咬牙切齿,迫不急待要把他们换下来。毕竟,它们多年的努力,尤其是争取独立,人民要感恩啊!!!  我想,人民就是要感恩,不辜负国阵先辈的努力,才要把你换下来。  为什么,因为现在国阵和以前国阵大大不同。


豆腐花
2013年4月4日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