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September 2012

蒋干和曹操对话

三国时期,曹操下属有个叫蒋干的,打电话找曹操,以下是对话内容.

" 喂, 我干, 操在吗? "
"我操,干?干谁啊?" (曹操一时想不起)
"干啊,干啊.我干啊.你操吗?"
"我操.干,什么干啊?" (太多下属了,还是想不起)

蒋干的妈妈在旁听的不耐烦,抢过电话.

"你操吗?我干他妈啊.操你妈呢?"

曹操与蒋干打电话
曹操
(水墨画:张新一)



豆腐花
2012年9月17日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